運動雲

21U世界盃/球迷坐至尊席 有被服務的感覺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目前正在台中及斗六進行,賽會推出3種限量特殊席位,其中「至尊席」有專人服務,賽後還能到球場上挖紅土做紀念,有球迷認為,的確有被服務的感覺,也有球迷未來願意再購買類似的特殊席位。

▲21U世界盃觀眾。(圖/記者許雅筑攝)

21U世界盃在中華隊出賽場次推出3種限量特殊席次,分別是「CT席」、「家庭席」和「至尊席」。「至尊席」售價2121元,每場21席,5場中華隊預賽合計賣出45席,其中只有中華與南韓之戰的「至尊席」是全數售完,其次是中華與墨西哥之戰賣出11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購買9日台韓大戰「至尊席」座位的球迷WJC指出,「至尊席」的特殊之處包含賽前參觀球場貴賓室,以及比賽進行中有2次送餐,賽後還能到球場上挖紅土做紀念,她認為這樣的經驗很難得,未來若有類似的特殊席位,願意再購買,不過她也提到,賽後得徒手挖紅土,希望主辦單位能提供工具。

球迷徐樂同樣購買9日台韓大戰的「至尊席」,他指出,從帶位起就有專人服務,就連工作人員講話的感覺也不同,自己的確有被服務的感覺,另外附贈的紀念品很豐富,包含T恤、圍巾、帽子等。徐樂也認為,仿照日本甲子園能夠到球場上挖紅土,頗有意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至尊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