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雛乃喊「孤獨的光棍」放送粉紅點 網友呼:好誘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11月11日是大陸有名的節日「光棍節」,慶祝仍是單身的人。許多人在網路上互祝光棍節快樂,而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也在微博喊「孤獨的光棍節~快樂呀!」並附上一張穿黑色蕾絲的睡衣照,其中她胸前的粉紅點疑似曝光,讓粉絲直呼:「好誘惑人!」

▼觀月雛乃微博喊「孤獨的光棍節」送粉紅點。(圖/翻攝觀月雛乃微博)

照片中,觀月雛乃身穿黑色透膚蕾絲的睡衣,嫩白的皮膚一覽無遺,她手上叼著一根菸,似乎想塑造寂寞又孤單的氛圍,然而她雖穿著透膚的睡衣,但胸前的粉紅點還是顯而易見,有網友稱那是「頹廢的粉紅色。」但也有人注意到她叼著菸,希望她少抽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月雛乃雖淡出演藝圈,但仍不時會在微博上曬性感照與粉絲互動,但她近來不常經營貼新文,讓網友嘆「人不見了」。11日再度回歸又加送火辣照,立刻引起粉絲迴響,紛紛留言「歡迎回來」,還有人希望她不要再消失這麼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