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中華隊預賽5戰全勝 郭李:作戰缺失再改進

▲林子崴對戰義大利主投5.2局0失分,送出8K。(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中華隊與義大利11日進行A組預賽最後一戰,中華隊以8比0擊敗義大利,因此A組確定由中華、南韓和捷克晉級,總教練郭李建夫先恭賀中華隊,預賽5戰全勝,但同時提到比賽中作戰缺失還有改進空間。

中華隊首局以3支安打攻下1分,但卻以雙殺打結束第1局,郭李建夫表示,沒有多得2分很可惜,作戰方面有些缺失要改進。中華隊直到7局才再以5支安打攻下4分,中心棒次楊岱均和王柏融適時一擊將領先分數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對戰南韓敲出逆轉安打,王柏融連續3場比賽都有2支安打表現,他說,本場比賽掌握好節奏出手,幾次沒掌握好,覺得力量沒有完全出去,複賽將對上日本隊,希望球迷能進場看球,維持平常心,不要綁手綁腳施展不開。

義大利先發投手皮尼科尼(Pizziconi)先發5局只失1分,義大利總教練崔奇(Trinci)表示,皮尼科尼國際賽經驗豐富,各方面表現都不錯,特別派他負責壓制中華隊打線,而且這場比賽義大利若能獲勝,就可以增加晉級機會,崔奇認為,義大利有所表現,只是7局沒能掌握機會攻下分數。

林子崴先發5.2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狂飆8K,郭李建夫表示,林子崴3周以來投球的量不多,原本設定5局,但覺得狀況可以,才會第6局續投,但對手攻占得點圈,因此由黃子鵬中繼,而黃子鵬在解決打者後應該換下場,同樣覺得他狀況可以繼續投下一局,卻再次製造危機,派原本設定的彭識穎,他不負眾望化解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