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子崴8K、楊岱均適時敲安 中華隊5戰全勝晉級

▲楊岱均適時安打將比分拉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華隊與義大利11日進行預賽最後一戰,中華隊5局以1比0領先,但分數始終無法拉開,直到7局中華隊5支安打攻下4分、8局再添1分,將比分拉開至6分領先,再加上中華隊先發投手林子崴好投,以及牛棚連番封鎖義大利,終場中華隊6比0獲勝,預賽5戰全勝晉級。

中華隊首局由曹佑寧、楊岱均和王柏融3人接連安打攻下1分,就未再添得分數;6局中華隊1人出局攻占滿壘,卻無法串聯攻勢,留下滿壘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中華隊中繼投手黃子鵬先被敲出安打,再投出觸身球保送,中華隊換彭識穎接替投球,他讓義大利連續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7局下,中華隊李宗賢、曹佑寧、楊岱均、王柏融和羅國麟連續安打,一口氣攻得4分,將比分拉大至5比0領先。

中華隊將比分拉開後,8局陳傑憲二壘安打,陳毅宏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9局中華隊派出終結者林羿豪,順利解決義大利打者,守住勝利,中華隊以6比0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子崴楊岱均21U21U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