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日本隊複賽先發 總教練保密笑著喊謝謝

▲平田勝男對複賽先發投手先賣關子。(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日本隊21U世界盃棒球隊有16位來自日本職棒球員,日本隊總教練平田勝男表示,這些球員幾場預賽表現都不錯,當然希望這批球員將來可以成為優秀的日本代表隊, 再次被國家選上,披上國家隊戰袍,朝更遠大的目標邁。而複賽的先發輪值,平田勝男賣關子保密,但也說,和大家猜測的不會差太多,還以中文開玩笑直說「謝謝」。

日本隊預賽幾場比賽打線都略有變動,平田勝男說,球隊在尋找最適合的打線順序,會以牧原大成、鈴木誠也和北條史也為中心,預賽最後一場對戰尼加拉瓜,3人表現都很好,是贏球關鍵,北條史也擔任二棒相當稱職,幫助球隊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鈴木誠也在日本職棒隸屬廣島東洋鯉魚隊,在一軍有出賽經驗,他說,不敢說自己是中心打者,像是機會製造者,把得分的機會擴大。鈴木誠也高校時期曾投打雙棲,現在是專職野手,他表示自己無法像「雙刀流」大谷翔平,以野手出發比較好;在台灣打國際賽,鈴木誠也認為,能與不同國家教練和球員交手是最大收穫。

日本隊預賽4場先發投手分別為中村勝、上沢直之、森雄大和橫山雄哉,其中前三位都是現役日職投手橫山雄哉則是剛被日本職棒阪神虎以第1指名選入,依照預賽輪值,橫山雄哉可能在決賽登板,他說,目前決賽狀況還不清楚,在台灣比賽可以感受到在地球迷的熱情,相對而言日本是較弱勢的,但會在投球部分拿出自己的優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