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灑把米在琴鍵上 國外網友大秀「人雞二重奏」神技巧

▲不得不說,要完成「人雞二重奏」,主人也要有點鋼琴底子。(圖/翻攝自Igorr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學鋼琴都很難了,何況是雞!不過以下這名網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影片中該名鋼琴家網友以「雞」的旋律為基底,融合成一段「人雞二重奏」,至於他訓練雞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要完成「人雞二重奏」有幾個步驟,首先是要準備一台鋼琴(廢話),再來是準備幾隻雞(還是廢話),然後最重要的是,拾一把米放到鋼琴上,雞群們看到米之後,就會跑過去用雞嘴按琴鍵,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然後就可以透過合奏、後製方式完成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這樣的方法有點「偷吃步」,但大部分網友還是很買單,這則影片從10月28日PO出至今,除了吸引超過10萬人點閱,還有超過1千人按「我喜歡」,只有不到20人選擇「我不喜歡」,一面倒支持該名網友的「人雞二重奏」,並期待他的新作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公雞Igorrr二重奏鋼琴母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