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2014十大女光棍大學」 北影居首上戲入榜

▲2014年中國光棍大學排行。(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恒久遠,光棍永流傳。隨著1111光棍節到來,近日網路上流傳的「2014年中國光棍大學排行榜」引起大家熱議,不出意外的上「十大(女)光棍高校」榜的絕大部分是藝術師範類高校,而「中國十大(男)光棍」榜的全部都是理工類高校。其中,中科大在這份榜單上十分搶眼,列「十大男光棍大學」第一名。

十大女光棍高校榜排名依次為北京電影學院、中央音樂學院、湖南女子學院、大連外國語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廈門大學、東北大學、上海戲劇學院、華東師範大學。

十大男光棍大學榜排名依次為中科大、中國地質大學、大連海事大學、清華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