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師妹徐智秀爆性侵同性 公司求:別再傷害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LOVELYZ將於12日正式出道,出道前曾與師兄INFINITE合唱歌曲,累積一定的人氣。成員徐智秀9日卻被爆性侵同性,還威脅對方拍裸照,種種謠言讓她大受打擊,10日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散播醜聞的人應該是她朋友,公司強調會配合警方調查,並請外界「不要再傷害她了」,她也是某家庭最珍惜的女兒。

▼徐智秀在網路上遭傳性侵同性,還威脅對方拍裸照。(圖/翻攝自韓網)

一名女網友9日在網路上稱曾與徐智秀交往,期間卻被徐性侵得逞,隨後還要脅她拍裸照,如不服從對方就要公開私密照,而該名網友最後貼出許多張兩人親密的合照,讓謠言增添幾分說服力。此外,徐智秀性侵同性事件爆開後,還有人跟著爆料也曾遭徐迫害,滿腹委屈的她只好退學、離職,留言被公開後震驚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VELYZ將於12日正式出道,成員徐智秀(右三)卻在9日爆出醜聞(圖/翻攝自韓網)

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10日發出聲明駁斥謠言不實,稱「徐智秀從未與任何女星交往。」對於網路上兩人親密的合照,他們解釋只要是朋友都能輕易地在徐的SNS或個人部落格取得,並不是私藏的親密照。Woollim娛樂批:「只有語言、文章、隨手可得的照片,怎能成為性侵及戀愛的證據?」最後他們警告散播謠言的人「一定會把你們找出來!」也請外界不要再傷害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