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蔣欣假單身慶戀情1週年 被笑賤人就是矯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蔣欣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備受關注,人氣也隨之高漲,11日是她和「十爺」葉祖新在一起1週年,也是光棍節,她在微博貼出和男友合照切成兩半的單身照應景,葉也很有默契地po另一角度的「單身照」,粉絲笑回:「還得跑2個微博才可把你們看完!」

▲蔣欣和葉祖新在光棍節po「假單身」照,慶祝戀情一週年。(圖/翻攝自蔣欣、葉祖新微博)

蔣欣和葉祖新都在微博放上同張合照切成兩半的單身照,連文字也很有默契互相呼應。蔣欣寫下:「11.11不只是女人的狂歡……也是……」男友則說:「1111,一起狂歡……」大方曬恩愛慶祝戀情滿週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妃」蔣欣假單身真放閃的行徑,讓網友忍不住搞笑地套用她在《後宮甄嬛傳》裡的台詞「賤人就是矯情」忌妒她幸福,還有單身的粉絲說:「娘娘,您這是虐狗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