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女」金泰希成績全滿分! 老師:無人能追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泰希(金泰熙)擁有令人稱羨的凍齡臉蛋,且畢業於最高學府「首爾大學」,如此完美的條件,讓人好奇她學生時期的成績到底有多優秀。10日節目《名單公開2014》公開明星國、高中時期的成績,學霸排名第一的人就是金泰希,她國中導師向劇組透露:「她的成績全都是滿分,沒有人可以與她匹敵。」

▼節目《名單公開2014》公開金泰希學生時期的照片及成績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金泰希微博)

節目公布了金泰希讀書時的成績單以外,學生時期稚嫩的照片也一併公開,照片中她笑得燦爛,超有靈性的雙眼及清純的長相,吸引觀眾目光;然而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她成績單上科科滿分的分數。國中班導受訪時表示:「任教24年以來,第一次看到有學生從一到三年級所有科目都是滿分,她不僅是全校第一,且成績過於優秀,沒有任何一個學生追得上她。」超優異的成績連老師都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的成績單全都是滿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金泰希在蔚山讀書時,就因出眾的美貌和優異的成績出名,同時她也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歷,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演員,完美的外表甚至榮登多次「整容範本第一名」。而她2013年1月與天王Rain公開戀愛消息,也被稱為是娛樂圈的「金童玉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