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兒芬妮從仙女→滑板男孩 剪短髮轉性變man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是知名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妹妹,姐妹倆被封為好萊塢「仙氣姐妹花」,近幾年她積極接戲,尤其是演了《黑女巫:沉睡魔咒》的睡美人之後,人氣飆漲,最近為了新片大換造型,man樣讓人完全認不出來。

▼艾兒芬妮剪髮裝man,完全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網路、東方IC)

艾兒芬妮最近為了新片《3個世代》(暫譯,Three Generations),剪了一頭短髮染成紅色,戴上毛帽,一身軍綠色夾克、黑色寬鬆長褲的中性打扮,熟練的滑滑板,看起來就像個男孩,她劇中飾演一名從女變男的變性人,當天拍了幾場和男生打架戲碼,臉上流露出狠勁,本片將在2015年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片中,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飾演艾兒芬妮的母親「瑪格」,是個單親媽媽,面對唯一的女兒變成兒子心情上的轉變。而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飾演瑪格的媽媽,和同性伴侶碰上人生的困難,這3代親情問題交織出的問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