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談被「網路霸凌」 難過不敢google自己名字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憑著在電影《悲慘世界》突破性演出,奪下最佳女配角,聲勢暴漲,卻在一系之間出現許多耍大牌傳言,讓她決定暫時退出螢光幕前,和老公度過2人世界,最近她談到那段時間的心路歷程,有一度完全不敢google自己名字,最後才了解到,原來是因為還沒有學會怎麼愛自己。

安海瑟薇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談到一度成為網友開罵對象,坦承不敢google自己的名字。有次她和朋友突發奇想,在網路上查「懷孕傳言」,沒想到竟然在搜尋列當中看到「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安海瑟薇」的文章。

▼安海瑟薇談被討厭,不敢google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說,人總是會聽到那些針對你所說的難聽話,雖然這些人通常只是一小部分,但他們的聲音在你耳中聽起來很可能會比那些說「你好棒!」的人大聲,她也經歷過這段歷程,負能量會一直佔據你的心頭,而這就是所謂的網路霸凌。

安海瑟薇說,她剛開始試圖去傾聽這些批評的聲音,後來卻發現自己受不了,希望可以停止這些聲音,她才發現,其實這些負能量之所以能夠對她造成這麼嚴重的影響力,原因來自於「還沒學會怎麼愛自己」,最後她決定不理會這些聲音、不被影響,踏向尋找自己的歷程。

「我不想要每次離開家就變得很脆弱,因為我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所以我退了一步,就像馬修麥康納在電影《星際效應》裡說的,你就放手去做吧!」安海瑟薇自從隨著本心去做之後,從中感受到比以前更多的愛,經歷了一場很棒的旅程。

▼艾倫狄珍妮用一句話總結這段訪問「你怎麼想完全不干我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艾倫狄珍妮說,其實脆弱沒有什麼不對,就算她現在成名了,在大家面前看起來很酷,但私底下其實也很容易哭、很敏感,她用一句話總結這段訪問,「你怎麼想完全不干我的事。」獲得觀眾熱烈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