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 澳洲蝙蝠醫院 寶寶裹毛毯吸奶瓶

▲蝙蝠寶寶吸著奶瓶,窩在溫暖的毛毯裡。(圖/翻攝自Tolga Bat Hospital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Tolga 蝙蝠動物醫院,收留了不少被媽媽遺棄的蝙蝠寶寶,它們被以毛毯包裹著保暖,還用奶瓶進食,宛如人類的小嬰兒,模樣萌翻一票網友。Tolga 蝙蝠動物醫院收留這些蝙蝠寶寶,並悉心照料,等到它們恢復健康後便把野放回大自然。

澳洲阿瑟頓(Atherton)的Tolga 蝙蝠動物醫院,對於院內的每一個蝙蝠寶寶都悉心照料,醫護人員表示,這些被遺棄的蝙蝠寶寶並沒有攻擊性,它們就像小貓小狗一樣可愛。在澳洲,每年都有300隻蝙蝠寶寶遭到遺棄,有些是因為出生後不久即癱瘓,另一些則是蝙蝠媽媽無力照顧孩子,只好將之遺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蝙蝠寶寶吸著奶瓶,窩在溫暖的毛毯裡。(圖/翻攝自Tolga Bat Hospital粉絲專頁
 
 
 

關鍵字: 蝙蝠寶寶動物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