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成名前嫩照出土!歪頭露無辜眼神超萌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出道20多年,從電視劇演員出身,在1991年的《末路狂花》飾演牛仔男孩才漸漸打開知名度,因此大部分人看到的都是他27歲後的樣子。日前一組他成名前嫩照出土,露出無辜眼神,把頭輕輕靠在膝蓋上,看起來模樣「超萌」。

▼小布成名前嫩照出土!睜大眼歪頭超萌。(圖/《Dallas》劇照)

布萊德彼特23歲時曾在電視劇《達拉斯》演出4集,和當時才15雪蓮麥考克(Shalane McCall)飾演一對情侶,在戲外也傳出緋聞,小倆口當時為劇拍了一組照片,他頂著80年代流行的髮型,親密趴在女方身上,眼神流露出涉世未深的天真,另一張則是睜大眼睛歪頭靠在交叉的膝蓋上,難以想像他在多年以後竟然成了舉世皆知的國際巨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布趴在緋聞女友雪蓮麥考克身上,看起來非常甜蜜。(圖/《Dallas》劇照)

值得一提的是,布萊德彼特曾因為外表出眾感到困擾,在《第六感生死緣》中飾演附身在凡人身上的死神,對凡間事物感到好奇,但當時他卻被影評認為是沒演技的花瓶,為了擺脫這個稱號,隔年在《鬥陣俱樂部》蓄鬍,演一名有精神病的患者,終於晉升演技派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