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友誼之拳」就要給LINE 黝黑正妹轉頭:什麼東西啊

2014年11月11日 08:51

▲黝黑正妹工作到一半,遇到黑男上前搭訕。(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因「吃火鍋搭訕」、「問時間搭訕」爆紅的網友黑男,10日再推出「友誼之拳搭訕法」,成功要到黝黑正妹的LINE。這名正妹也在臉書證實,影片的確是真的。

耶啊,What’s up!」這名黝黑正妹聽到黑男突然上前搭訕,一時不知如何反應,「等一下,讓我想一下,欸,你是誰,我不認識」;她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和黑男拳頭碰拳頭,聽到他說「我們已經碰友誼之拳了,妳現在要給我妳的lLINE」,讓她臉上三條線、轉頭大笑,直呼「什麼東西啊!」

「很有趣!」黝黑正妹得知這是黑男的遊戲,大方地在他的手機輸入自己的LINE帳號,聽到對方問「是不是有在衝浪」,她說「錯,划水」。

黑男在臉書寫道,「What’s up是外國互相關心的一句話,就像妳吃飽沒一樣」。黝黑正妹在臉書說,「是真真實實無半點虛假的實測!不過會給LINE是因為我人超好,而且我的LINE本來就是公開的歡迎大家領取」;她也說,如果男生要用這招搭訕,「最好還是打扮帥一點比較實際~哈哈哈哈。」

▼黝黑正妹想不起黑男是誰,因為根本不認識對方。

▼黝黑正妹接受了黑男的「友誼之拳」。

▼黝黑正妹給了黑男LINE。

▼直擊黑男「友誼之拳」搭訕法。(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