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滿嬌姨傳腦栓塞急開刀 收粉絲祝福:會好好養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7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10日凌晨驚傳住院,女兒在臉書上PO文祈禱集氣,希望媽媽開刀順利。滿嬌姨月初曾因腦栓塞開刀,這回又住院緊急開刀,經紀公司表示她病情好轉,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估計再兩天可轉普通病房。面對許多粉絲及藝人好友的加油打氣,滿嬌姨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我都收到了,會好好養病。」

▼滿嬌姨傳腦栓塞緊急開刀,目前情況好轉。(圖/翻攝滿嬌姨臉書)

「滿嬌姨」王滿嬌常在戲中飾演阿嬤角色,個性活潑又樂於吸收新知的她更是3C高手,日前在三立《阿母》劇組拍戲時,常用相機捕捉大家身影。另外,笑容常開的她身體更是硬朗,常出國趴趴走,前陣子到泰國、南非,也常用臉書和粉絲朋友分享當地生活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嬌姨身體硬朗,常到處走走。(圖/翻攝滿嬌姨臉書)

據滿嬌姨1日的臉書內容,「一場不經意的檢查即變成一場要人命的大病,腦栓塞小到一顆白米大,手術成功後即成胃食道逆流,胃病好重爆發,大量出血,我活到70第一次進大醫院,下次再也不敢,現在只望老天保佑。」不過這回出血原因找出,經紀公司透露是因食道潰瘍,好在緊急住院治療後已無大礙,預計觀察兩天後可轉出加護病房,到普通病房養病。而三立《阿母》劇組則表示,目前滿嬌姨的戲份已結束,希望她好好休息,身體平安。

▼笑口常開的滿嬌姨很受觀眾喜愛。(圖/翻攝滿嬌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