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先知辯論題目?台大教授彭錦鵬承認曾被詢問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圖/翻攝自彭錦鵬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11月7日舉行,由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推薦的3位公民團體代表,提問兩人的議題「大不同」,也引起「暗樁」、「作球」的質疑,當時連營回應「不知道問題的設計,也無法管制」。不過10日壹電視專訪台大教授彭錦鵬時,他自爆連營事先有來關心要問什麼題目。

壹電視10日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節目中,主持人訪問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彭錦鵬,詢問他連勝文陣營是否在辯論前要他「透露考古題」?彭錦鵬直接了當的說,「我想應該有,這不可能沒有。」他並表示,柯陣營沒有來問題目。不過他也強調,沒有事先與連陣營溝通過提問,他所提的問題最在乎的是柯文哲對「法制」的概念。

11月7日電視辯論會上,彭錦鵬以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身份提問,他問連勝文,「你來自政治世家,並經歷癌症與槍擊的生死考驗,為何要冒生命危險投入這次市長選舉?為何當一個不支薪的市長,目的何在?選民關心的是你會不會私設帳戶,圖利財團,你有什麼保證?」問柯文哲的題目則是,「你為什麼你要搞出 MG149 這種目無法紀的私帳東西,你這種不守法的人以後如何管理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