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能睡!主人狂逗小黃狗就是不醒 萌樣融化百萬網友

▲超萌小黃狗不論主人怎麼叫都不願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隻超會睡的黃色小狗,四腳朝天的牠躺的相當舒服,無論主人怎麼拍打、逗弄、搔癢,小黃狗依然老神在在,不醒就是不醒。直到主人朝牠的嘴巴戳了戳,小黃狗才簡單伸展四肢,但牠換個方向繼續睡!可愛的模樣、堅強的「睡性」讓不少網友表示心已融化。

這隻超愛睡的汪星人叫Perrito Dormido,影片開頭小黃狗躺在一張桌子上,正面朝上的姿勢就像小baby一樣。接著牠的主人伸出食指,對著小黃狗肚子輕輕拍了拍,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主人接著點了點牠的小手,可惜依然沒有任何反應。主人依然不死心,改試試拉小黃狗的右腳、再拉左腳,然後整隻手掌拍向牠的肚子,看牠的模樣還是躺的十分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這麼能睡的小黃狗,主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再來用手指戳向牠的嘴巴,左右各戳了幾下,猶如入定老僧的小黃狗再也忍不住了,手腳全朝天空伸了伸,沒想到牠接著朝右邊一倒,繼續做牠的春秋大夢。最厲害的是,整個過程小黃狗可是連眼睛都沒張開過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四腳朝天Perrito Dormi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