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醉」名模王心恬免被「撿屍」 曝女生自保妙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熱愛運動的名模王心恬與林柏宏,10日一身運動勁裝為「2014軒尼詩炫音之樂」活動揭開序幕。林柏宏自招酒量差,雖然常常參加電影、戲劇殺青酒,但酒量是「一杯醉」。王心恬也說自己在家是「一杯倒」,但到了外頭,例如Pub,酒量就會變很好!

▲王心恬和跑酷選手一起表演,好身材一覽無遺。(圖/軒尼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恬說,其實她是這一年才敢喝酒,但自己的酒量和環境有很大關聯。她只要在安全的環境例如家裡,就會放鬆,就很容易喝醉,相反的,如果是在外,感覺沒這麼安全就會提高警覺心ㄍㄧㄥ住,靠著意志力、酒量就會變得很好,她提醒女孩們平常喝酒一定要看環境,要先確定萬一喝醉,是否有靠得住的朋友可以將你安全送回家。

▲林柏宏與王心恬一起出席活動,大談運動樂。(圖/軒尼詩提供)

看似沒有關聯的兩人,其實都是運動愛好者,王心恬日前才去墾丁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林柏宏也剛去上海參加半程馬拉松賽事。王心恬說,她過去從未在海裡游泳,墾丁比賽前一天她下海試游,已經因為害怕加上被水母咬,而在海裡掉眼淚,有點後悔幹嘛要報名,隔天比賽時,她才游250公尺就想扯下泳帽放棄了,但突然看到身邊很多人比她還怕水,卻仍堅持下去,她就告訴自己不能放棄,「但我是一路哭著游完的!」

▲林柏宏與王心恬一起出席活動,大談運動樂。(圖/軒尼詩提供)

而原本就有運動習慣的林柏宏,第一次馬拉松賽事就是去上海挑戰21公里的半馬,以2小時05分完賽的他,跑完後自覺應該可以挑戰全馬了!他說,當天最痛苦的是,在10度以下的低溫跑步,卻在暴雨中出發,「我全程身體都是冷的,跑到5公里時甚至用跑百米的速度飛奔,因為實在太冷了!」

林柏宏在新片《極光之愛》有一場超浪漫的把妹戲,是和「跑步」有關,他說,當時看到劇本時自己也被大大地感動到,還問編寫劇本的導演李思源:「這是誰的招?」他私下不如電影主角「張北川」那麼浪漫,只會給女友驚喜,「例如她中午午休,突然出現在她公司,送吃的食物給她,或出其不意等她下班!」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飲酒請勿過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