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子女徹夜哭鬧不睡! 前「早安少女」過希美被爆虐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過希美長相甜美,曾是團中人氣成員之一,目前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卻常因為當媽後行為兩光遭到外界砲轟;她日前上節目自爆被懷疑虐待小孩遭通報,讓她哭笑不得,但鄰居卻向週刊踢爆她的小孩哭鬧頻率比一般人還高,甚至一整夜都出現不尋常悶哼聲,認為她放任孩子不管,有虐童嫌疑。

過希美曬哺乳照疑似露點。(翻攝自ameba部落格)

過希美日前上節目提及曾遭人舉報疑似虐待小孩,甚至連兒童保護中心的人員都上門突擊檢查,她解釋當時大兒子到晚上9點都還是持續哭鬧,連小兒子都被吵醒跟著哭,讓她慌得手忙腳亂,「不久後就有人上門說我被通報,要求我把小孩衣服脫掉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過希美夫妻都對外否認這項傳言,但據日本《女性SEVEN》週刊查證後,鄰居的說詞卻與他們有極大出入,爆料她的3個小孩特別愛哭鬧,有時候會吵得別人一整晚都無法睡覺,認為她可能嫌麻煩索性不管小孩,加上先前她曾多次做出帶小孩4貼飆車的白目舉動,因此格外引人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