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希斯萊傑傳奇! 《藥命》傑勒德傳接棒演「小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傑勒德拉托(Jared Leto)是搖滾樂團「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2013年接演電影《藥命俱樂部》中變性人蕾昂一角,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殊榮,精湛演技受到大眾矚目。有消息指出,他接下來有望再演出新電影,飾演已故影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的傳奇角色──小丑。

▼傑勒德拉托因在《藥命俱樂部》中演出變性人蕾昂,演技受到肯定。(圖/翻攝自網路/東方IC)

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DC娛樂」曾打造出超人、蝙蝠俠等眾多知名英雄,接下來有意集結作品中的反派角色,推出電影《犯罪敢死隊》(Suicide Squad),其中包括《黑暗騎士》裡的經典人物「小丑」。然而,昔日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在2008年電影上映前就因使用藥物過量猝死,雖然日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肯定,卻也讓這個角色成為影迷心中難以被超越的傳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上映前就猝死。(圖/東方IC)

▼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演出的小丑。(圖/華納)

據悉,DC娛樂計畫在2016年8月推出《犯罪敢死隊》,最近已經開始進行前置作業,相中傑勒德拉托接演小丑一角。當事人目前還沒有證實此事,不過他6日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已經在洽談一部新作:「這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我真的非常高興,很期待能夠興奮的度過2015年。」雖然受到保密條款限制,使得他無法明確透露將接演什麼作品,卻也讓影迷感到特別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