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10為「珠海航展」助陣! 首批女飛行員隨機亮相

▲中國首批殲-10女飛行員將於珠海航展中執行表演任務。(圖/翻攝自航空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珠海航展」將於11日登場,本屆參展飛機及國家數量創下歷史新高,開幕日又適逢中國空軍成立紀念日,屆時,中國首批殲擊機女飛行員將駕駛「殲-10」戰機首度於航展亮相,進行特技飛行表演

據《航空網》報導,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共有5名殲擊機女飛行員與4名男飛行員,表演隊換裝「殲-10」戰機後,表演及戰鬥訓練並行,隨時可以執行作戰任務。目前,已有8架「殲-10」戰機飛抵珠海,隊伍中的4名女飛行員也隨機亮相,十分吸睛。

大陸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表示,這幾位女飛行員已飛過4種機型,飛行時間在750小時以上,也曾在中國60週年國慶閱兵典禮時駕機飛越天安門,航展期間將執行飛行表演任務,此外,「運-20」、「空警-2000」、「空警-200」也會進行飛行表演,而靜態展示的裝備則包括「殲-10」、「殲轟-7A」、「轟-6M」、「運-9」、「直-8KA」和察打一體無人機等18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