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裸身力挺同志 拿彩虹旗遮胸:這是最好的顏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溫嵐(Landy)的暢銷歌曲《傻瓜》、《熱浪》廣受同志族群喜愛,而她8日選擇以行動力挺同志,在臉書放上一段《守護彩虹守護愛》的短片,並直接在影片中裸露上半身,僅拿著一面6色彩虹旗遮胸,呼籲同志族群勇敢地走下去,獲得不少粉絲響應。

▼溫嵐拍攝守護彩虹影片,力挺同志。(圖/資料照/太陽娛樂文化、翻攝自YouTube)

溫嵐在影片中直言「如果心中沒有愛,你的人生就會是黑白的!」並向同志族群喊話「讓我們一起同手同腳的走下去」,巧妙地借用自己《同手同腳》同名歌曲為同志打氣。在她說出這番溫暖的言論後,讓網友感動地在底下留言「謝謝妳站出來支持同性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溫嵐最近看到香港舉辦同志遊行,自己卻因為忙著彩排巡迴演唱會無法參與,才決定拍下這段影片。對於半裸入鏡,她解釋是為了強調「彩虹就是最好的顏色」,所以特意不讓身上帶有任何色彩。

▼溫嵐以半裸入鏡,僅以6色彩虹旗遮胸。(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