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拍片威猛從天降 下戲速拿披風遮下體羞笑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亨利卡維(Henry Cavill)近來因為飾演「超人」聲勢爆漲,最近和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在籌拍《蝙蝠俠大戰超人》,卻因為緊身衣把身形清楚勒出,突顯出雄偉下體,讓人不敢直視。

▼亨利卡維拍片威猛從天降,下戲羞笑拿披風遮大雕。(圖/東方IC)

亨利卡維日前在伊利諾州的比薩店門口拍戲,穿著招牌天藍色超人服現身,被鋼絲吊住從天空緩緩降下,身上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也包括下體明顯腫一包的形狀,因此,他一下戲就害羞的馬上用紅披風遮下體,展現出和螢幕上威猛雄風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當天也在現場拍戲,其中一幕和亨利卡維抱在一起,似乎正在上演一齣感人戲碼,等到在一旁等戲時,她偷偷在一旁模仿男方動作,看起來很逗趣可愛,其他時間則是穿上超厚羽絨衣外套,抵禦室外低溫和陣陣吹來的冷風。

▼艾美亞當斯在等戲時偷偷學亨利卡維。(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