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戴黑框眼鏡到超商 買完小饅頭被同伴攔截搶功

▲罔市:嗨,大家,我又來了。(圖/翻攝周昀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好萌啊!黃金獵犬「罔市」幫主人到台北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的超商買東西,牠頭戴小學生的帽子和無鏡片的黑框眼鏡,甩身體還不小心把眼鏡甩掉,模樣十分可愛。

網友「周昀」近日在臉書上傳影片,寫道「這隻狗狗是專門陪身心障礙的兒童玩的,是被訓練過的超聰明狗狗」。影片中,店員一看到這名「熟客」走進來,立刻把綁牠脖子、裝有錢和要買的東西袋子拿下來,幫牠拿商品、找完錢後,把袋子綁回牠的頸部,並要牠叼著「小饅頭」回去給主人,還貼心地幫牠戴回黑框眼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市」就這樣叼著商品,慢慢地走出超商外頭,一路上吸引許多民眾拍下這可愛的模樣。不過,此時牠的另一名同伴「豆豆」突然殺過來,咬走牠嘴上的小饅頭,讓目擊者笑說「搶功勞!」

▼罔市:哥哥,麻煩你了。

▼罔市:啊,不小心甩掉主人替我準備的黑框眼鏡。

▼罔市:謝謝哥哥幫我戴上。

▼罔市:買完收工,回去交差。

▼罔市:什麼,竟然半路殺出程咬金。

▼罔市:欸,豆豆,那是我買的耶!

 

關鍵字: 黃金獵犬超商罔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