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無法忽視的時尚貴公子兄弟檔哈利布蘭特

圖、文/Vogue

全球都在延燒世代交替的風潮,時尚圈也完全沒有例外,社交名流界新人輩出,他們的共同點就是一代比一代成名的早,一個比一個還要年輕嬌嫩。來自美國的彼特布蘭特二世Peter Brant II以及哈利布蘭特Harry Brant 時尚貴公子兄弟檔,堪稱紐約最美的青少年世代,「It Boy」最新掌門人,去年紐約時尚盛典Met Gala上兄弟兩聯袂出席,今年Dior 早春秀場上也可以看到弟弟哈利的蹤影。雕像般細緻深邃的五官,像刻出來的高挺鼻子,王子般纖細瘦長的體型,在他們都還不是模特兒的時候,就已經攻佔時尚版面,因為時尚氛圍在他們身上那麼毫不費力的渾然天成。他們到底是誰,是誰這麼有本事把他們生的高貴有氣質又那麼帥?

兩兄弟的爸爸大有來頭,正是《Interview》雜誌的董事發行人彼特布蘭特 Peter M. Brant。他本身也是一位老帥哥,(年輕時甚至有類喬治克隆尼的輪廓),不僅出身富貴,更是慧眼獨具的藝術收藏家,早在安迪沃荷Andy Warhol 成名前就大比買下他的藝術作品,更在安迪沃荷創立雜誌後之後,先知卓見的把雜誌名稱改為現在的《Interview》,繼續延續著流行文化精神的指標。而媽媽則是八〇年代美國第一代超模中的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與克勞蒂亞雪佛、辛蒂克勞馥同一屆),曾擔任維多莉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 天使女模,擁有這樣人生勝利組 DNA的男孩,不可能不帥阿!

哥哥彼特1 9 歲(12月30號摩羯座),弟弟哈利也才1 7歲(8月2號獅子座), 他們都出生於柳樹飄逸,時不時下著小雨的康乃迪克州格林威治村,家中還有一個大哥和小妹以及同父異母的小孩,但他們年紀最為相近,兩人也最為親密,也都一起出席活動一起跑趴!七歲就跟著爸媽來到紐約,參觀博物館,或逛逛藝廊,甚至陪著媽媽一起去拍照,甚至一起入鏡,大蘋果紐約的繽紛燦爛,對他們來說彷彿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哈利鬼靈精怪,不同於哥哥沈穩酷模樣,面對媒體發問,也總能頑皮巧妙的應對,更時常吐槽哥哥彼特。哈利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與白,剛好搭配他一頭黑捲髮和蒼白的臉色,黑色緊身褲跟Dolce & Gabanna的大黑色提袋在他身上根本超搭絕配。他的電影品味也與時下一般青少年相當不同, 他喜歡老電影,如《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大國民》(Citizen Kane, 1941)、《親愛的媽咪》(Mommie Dearest,1981)等這些經典中的經典,許多同年紀的小孩可能連聽都沒聽過的郝思嘉或《偷龍轉鳳》(How to Steal a Million, 1966),而他卻知道在《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 1961)裡經典的奧黛麗赫本穿的是整套紀梵希Givenchy從頭到腳的total look!

喜歡香奈兒Chanel,喜歡阿拉亞 Azzedine Alaïa ,因為太瘦了常常需要穿女裝,對時尚的品味也許還不到被評論的程度,但他年紀雖小卻絕不是不懂,曾經一度還任性只穿 Alaïa 的T恤和媽媽的 Manolo Blahnik 樂福鞋!「在美國,每個人到最後都穿的一個樣,如果你今天穿的有點不同,大家就會覺得:他到底在穿甚麼鬼?我覺得這很sad! 所以如果我在路上看到有人穿的很瘋狂,即使我不喜歡,我還是會很開心,因為她們很做自己。」

兄弟兩都熱愛凡爾賽宮、 路易十四、路易十五時期的傢俱、二〇年代的裝飾藝術風格、早期 Valentino 的秀,甚至清朝文化(是的你沒有看錯),「18 世紀的傢俱和19世紀末的藝術很迷人,我常跳來跳去,但也總是圍繞在那幾個世紀打轉」, 興趣以世紀為單位的青少年, 這如果不是從小栽培,什麼是栽培?回想當時,《Interview》正是時下藝術家、時尚工作者等重量級人物的聚集地,流行文化的水晶球 ,更常常走入人群在曼哈頓街頭舉辦音樂表演,耳濡目染,兩兄弟簡直從小在當代美國流行文化的中心點長大,身邊的叔叔阿姨就是時尚與當代藝術世界的重要人物,他們可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多幸福,不僅遺傳了令人尖叫的臉蛋、體格與外貌,擁有得天獨厚、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時尚藝術熏陶,持續灌溉真善美,才能開出今天如此出色的時尚之花阿。

現在是IMG 旗下模特兒的哈利,曾經講過想要想寫一本關於回憶的書,甚至想拍成電影自己來作配樂,還屬意美國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 Sofia Coppola 來執導, 小小的腦袋裡裝滿天馬行空的夢想,哈利最喜歡巴黎的雨天,因為這令他想起第凡內草餐在雨中找貓的女主角Holly,是個纖細善感,內心美好的孩子 。之前哈利剛迷上了騎馬的時候,還貼心的說他小心讓馬匹不要靠近家裡的花圃,不然媽媽會生氣!這麼紳士又體貼,是不是融化了大家更人想密切關注呢?

延伸閱讀
加碼看布蘭特兄弟超帥圖
歐森雙胞胎的小妹勇闖好萊塢
為了踏上超模之路!凱特摩絲建議妹妹放棄學業?
2014最閃情侶檔!陽光男孩Andrew Garfield不為人知的10個祕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