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戰黃蜂拚開胡 防守仍是關鍵

點評:湖人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亟欲擺脫5連敗惡夢的洛杉磯湖人隊,經過4天的休兵日後,10日將繼續在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過去5戰,紫金軍團的平均失分高達116.8,對手的命中率更高達49.3%,想要止住連敗,防守依舊是關鍵,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就坦言,「我們的防守得做得更好,團隊的溝通也是。」

開季5戰,傷癒復出的布萊恩(Kobe Bryant)平均得分飆高到27.6,他在5日面對太陽一役,還狂轟39分,無奈「黑曼巴」的火力與湖人戰績不成正比,湖人至今仍一勝難求。雖然這位36歲老將對此感到有些失望,仍不忘出面信心喊話,要隊友不要在意外界的批評,只要繼續努力,局面遲早會改變。

▲湖人下一戰將迎戰黃蜂,力拚開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季開打第一周,湖人的賽程相當密集,5天內打了4戰,經過2天休息,又在主場迎戰太陽,加上遲遲未能開胡,全隊不僅體能受到考驗,士氣也受到影響,開季5連敗已經創下湖人隊史1957-58賽季後最差的紀錄;所幸在5日與太陽之戰後,他們獲得4天的休兵時間,能稍微停下腳步,調整球隊的缺失。

湖人教頭史考特透露,球隊這幾天氣氛還不錯,「我的球員都了解到,這只是賽季的開端,而不是最後。」

不過想要終結連敗惡夢,湖人的團隊防守肯定得有所提升,前5戰他們的平均失分高達116.8分,排名聯盟倒數第一,對此史考特坦言,「我們在防守端的表現得更好,彼此的溝通也是,我們的球員正在努力進入狀況,但還需要一些時間。」

湖人10日要面對的黃蜂,開季拿下3勝3敗的成績,不過這3勝都是在自家主場拿到,目前他們在客場吞下2連敗。黃蜂全隊最需提防的人物,還是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他前6戰場均能攻下22.7分、7.3籃板和2.2火鍋。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