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抓不到我」! 汪星人和萌娃比賽「一直跳」

▲國外汪星人為了捉小主人影子,就和小主人「一直跳」逗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最近流傳一個超逗趣影片,裡頭的萌娃正在學步帶上學習走路,就這樣一直跳一直跳。這時候旁邊的汪星人也湊了過來,想要抓住小孩的「影子」,但怎麼抓都抓不住,結果兩個人就在旁邊「一直跳一直跳」,就像要陪小主人一起學走路。逗趣的模樣被上傳到Youtube,有網友就說狗真的是人最好的夥伴!

外國一位萌娃被媽媽「掛」在門上用學步帶學習走路,這時狗狗也跑過來湊熱鬧,但牠其實是對小主人的「影子」特別感興趣,試圖要抓住影子。但怎樣捉小主人還是一直跳一直跳,讓影子也跟著動來動去,結果汪星人就跟著萌娃一起跳上跳下,逗趣模樣全被媽媽上傳到Youtube上,讓網友大喊,這對活寶也太可愛了吧,影子當然抓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萌娃一直跳學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