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挑戰WTA首冠失利 詹詠然:明年拚單打百名內

點評:詹詠然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仁川亞運賽後,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僅管海碩盃與個人WTA單打首冠擦肩,最後收下亞軍,不過25歲的她今年狀況相當不錯,詹詠然也表示明年球季單、雙打都會力拚,希望單打世界排名能衝進百名之內。

▲詹詠然明年球季想拚單打百名以內。(圖/海碩運動)

9日海碩盃冠軍戰,詹詠然3盤不敵大會第6種子、俄羅斯迪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最終1比2(6:1、2:6、4:6)拿下WTA等級賽事第2座單打亞軍,錯失有機會到手的首座冠軍,她自己也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詠然賽後表示,「只是覺得很可惜,最後2局有機會但沒有把握住,而且今天全場來了這麼多球迷,真的很想為大家拿下勝利。」

海碩盃單打再添一座亞軍,詹詠然隨後也和詹皓晴拿下本屆海碩盃雙打冠軍,今年表現有目共睹,尤其是亞運過後,她也自認氣勢之外,移動速度和發球都有成長。

結束今年球季,詹詠然也為自己設定明年球季目標,希望能夠拚進百名之內,她說,「當然我的進攻還是需要更全面,而且體能勢必也要加強,但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拚拚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