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翻!袁艾菲套上絕美白婚紗 胡宇威談婚事頭皮發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袁艾菲在《幸福兌換券》中從傻大姐搖身變最美新娘,談到未來婚事,她與胡宇威都崇尚極簡化,希望未來婚禮在國外沙灘辦烤肉,她說:「前提是要先存夠錢,才能帶親朋好友一起出國。」胡宇威則想渡假、婚禮合而為一。

▼袁艾菲套上絕美白婚紗。(圖/三立)



袁艾菲為這場婚禮戲再穿上婚紗禮服,她笑說還沒結婚就已穿太多次婚紗,對婚紗禮服除感覺美以外,已經沒有新鮮刺激感了。拍攝當天擺出大陣仗,這場婚禮戲就動用20多位演員,是元介、趙杰等人都是伴郎,胡宇威和這幾位男生在拍攝迎娶過程中都煞有其時按照禮俗接受過關迎娶,胡宇威笑說:「還真煞有其事的像真迎娶一樣。」

▼一場結婚戲陣容龐大。(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及袁艾菲都因拍戲工作關係,多次拍攝婚禮戲,所以少了一般新人該有的新鮮感。對未來個人的婚禮,他們都不約而同希望能極簡化,胡宇威說:「男人本來就怕麻煩,想到婚禮繁雜的事情這麼多就頭皮發麻。」所以真實生活簡單就好,用輕鬆的方式將結婚和度假合而為一,辦個大party,寧願所有親友都能盡興的玩個過癮。而袁艾菲有志一同,未來婚禮想走的也是度假party風格,不想在一般大飯店舉行,目前長灘或峇里島是首選。另外,對於婚紗構想,她笑說:「不過旗袍要能開最高衩,腿部要全都露。」

▼胡宇威和袁艾菲在戲裡步上紅毯。(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