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印連勝文工作遍及「全班」 連營:志工善意非惡搞


▲連勝文的競選文宣第十點打成「全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逼近,9日上午有網友爆料指出,在自家信箱中看到連勝文士林、北投區的宣傳文宣,寫著支持連勝文的十大理由,最後一點卻寫著「勝文的工作經歷遍集全班,最具國際觀」,遭網友嘲笑原來連勝文要選「班長」,對此,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解釋,該份文宣是由北投區後援會志工主動印製,並非惡意變造,可能是印製過程中出錯。


▲文宣背面印製士林、北投區國民黨提名議員。(圖/記者黃瀞瑩攝)

網路流傳的《支持連勝文十大理由》的文宣中,第十點寫到「勝文的工作經歷遍集全班,最具國際觀」,但正確版的應該是「全球」,連陣營原以為又遭到網友變造,但9日下午國民黨在成功高中舉辦小組長團結勝選大會時,卻赫然見到此份文宣,上頭確實印著「全班」。

對此,錢震宇解釋,該份文宣是由北投區後援會志工自行印製的,並在活動中及後援會發送,可能是印製環節中出錯,但志工並非惡意,他強調,志工起初是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連勝文的政見,出於善意,即便文宣有一字之差,仍然非常感謝志工的熱心相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