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校花巧遇偶像討簽名卻沒筆 畢書盡:抱抱可以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由Jason(唐志中)帶著觀眾來「神」正妹校花!其中蔡瑞雪除了是女子高中第一學府北一女校花外,外形更神似剛出道的天后蔡依林以及Lara(梁心頤)的綜合體。而她分享日前在後台巧遇偶像,想不到簽名沒要到,反而獲得擁抱,令她直呼偶像超親切!

▲北一女校花蔡瑞雪。(圖/傳遞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滿18歲的蔡瑞雪有北一女女神的封號,是建國中學男同學心中的女神,曾在搭專車回家的路上,遇到男同學在車上突然跟她告白;還有男同學們看到她經過就暴動,人氣不容小覷。不過現今高中三年級的她,目前專心在課業,感情的事情就先放一邊,希望可以順利考上理想的醫科志願,用自身的力量幫助更多人。

▲蔡瑞雪分享在後台遇到偶像畢書盡的故事。(圖/傳遞娛樂、取自Bii官方粉絲專頁)

談到喜歡的偶像,蔡瑞雪直呼畢書盡(Bii)真的好帥,以及「磁場有對到」。原來她日前在校園演唱會後台巧遇畢書盡,孰料想請偶像幫忙簽名卻找不到筆,親切的畢書盡見狀竟主動問她:「那抱抱可以嗎?」讓她臉紅心跳,直呼偶像真的是太親切了。不過她表示後來有找到筆,堅持要偶像的簽名,兩人沒有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