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後龍石滬捕獲5公尺長大虎鯊 老一輩都沒看過

▲ 「大白鯊」擱淺苗栗後龍,民眾嘖嘖稱奇。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8日上午有漁民發現1尾大白鯊擱淺在岸邊,已明顯死亡,出動吊車將長約5公尺的鯊魚屍體拉到岸上,由於鯊魚體型龐大,齜牙裂嘴的模樣,讓圍觀的民眾驚呼連連。

出現在苗栗後龍的大白鯊被吊車吊起,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鯊魚,它被拖往附近空地時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趕快拿起手機搶拍,而鯊魚龐大的身軀也讓民眾驚呼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漁民在石滬發現鯊魚,早沒了氣息。

這隻鯊魚是漁民前往石滬抓魚時發現,當時這條長約5公尺、重400公斤的大白鯊擱淺在石堆上一動也不動,身體有明顯擦傷還留著血,但是已經死亡,經過確認後,證實這尾鯊魚正確名稱是虎鯊。

出現體型這麼龐大的鯊魚,也讓民眾嘖嘖稱奇,當地1位民眾表示,「因為這種東西,我們這邊,一般照我們老一輩的講,是很少看到,7、80歲的老人家也沒有看過。」

石滬捕魚卻摸到大白鯊,連高齡80多歲的漁民都說這是頭一次看到,可能是鯊魚為了追逐小魚游進石滬內,退潮後游不出去才會擱淺死亡,老一輩的民眾說,這麼龐大的鯊魚在久海才看得到。

這尾虎鯊非保育類動物,將會先由漁會帶回保管,再將交由環保局處理,小漁村發現大白鯊,對附近居民來說,可說是個難忘的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虎鯊大白鯊石滬後龍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