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男演員頂50度酷暑穿厚重古裝衣 來回中暑要人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沈泰在中視宮廷古裝大戲《大漢賢后衛子夫》中,與平陽公主周麗淇的苦心虐戀讓他獲得「暖男衛青」的稱號。不過,他透露演員的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讓人大呼太辛苦啦。

▼沈泰受封暖南衛青。(圖/中視提供)

拍攝該劇的當時正值酷夏,讓穿著幾十公斤古裝的演員猛喊吃不消,大家輪流中暑。沈泰回想令他印象深刻「衛青病逝」的戲,他更是熱到在不知不覺中睡著,而飾演姐姐衛子夫的王珞丹從房外衝到他床邊,要抓住他的手,沒想到他手被抓住,忘了自己演的角色已經逝世,突然驚醒,把王珞丹嚇了好大一跳,碎念說:「你不是死了嗎?怎麼還會醒過來!」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演出衛青後人氣竄升,在路上也有人認出沈泰、喊他「大將軍」,讓他相當驚喜。他日前為戲來台宣傳,吃飯時也都體貼的幫工作人員夾菜,果然戲裡戲外都是暖男。

▼王珞丹皇后造型驚艷。(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