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士兵為新生女返家 突現門口愛妻驚喜噴淚

▲3人相擁的感人場面。(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科技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網路連絡終究比不上見面後一個深深的擁抱。美國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一位被分配到中東地區的士兵就深深了解此點,他沒告訴剛生產的老婆自己放假的消息,經過22小時長途跋涉後,他驚喜的出現在醫療中心的房間門口,這也讓愛妻感動到不行,場面溫馨催淚。

根據《pix11》的報導,這位警衛隊中士名叫約翰(John Vorrath),他的第二個孩子夏洛特(Charlotte)出生的時候自己還在中東,只能透過iPad看到愛女的出生情況,不久後指揮官竟然偷偷塞了一張紙條,表明為期一周的休假已經被批准了!

▲只能說鐵漢也有柔情。

約翰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老婆Janae,而是在經過22小時的旅行後抵達位在愛荷華州(Iowa)的醫療中心,並在老婆面前驚喜出現,Janae當然是感動到眼淚直流,親手把女兒抱在手上的約翰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後來約翰的大兒子也來到現場,忍不住衝向好幾個月不見的老爸。

「你都長這麼大了。」約翰感動的對兒子說。

這個影片在2日上傳至今已經突破了200萬次的點閱,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感動,甚至還有人忍不住大罵:「我現在快哭死了,媽的!」

▼約翰給愛妻驚喜的整個過程。(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