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屆兒童動畫獎台灣組3佳作 激發在地原創火花

▲動畫獎評審團(後排)與得獎者(前排)合影。得獎者:《黑熊阿墨》趙大威(左一)、《Bus Stop》沈安琪(代領左二)、《小島》賴彥廷(右2)、《The Gallant Captain》莉卡(右1)。(圖/信誼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首屆兒童動畫獎11月8日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關渡國際動畫節」活動中登場,台灣組共91部作品參賽、入圍11部,由《黑熊阿墨》、《BUS STOP》、《An Island》獲得佳作,主辦單位希望藉此讓更多台灣原創童書擁有展現實力的舞台。

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關渡國際動畫節」中壓軸登場的「2014信誼兒童動畫獎」總計有國際組則有98部作品參賽,入圍12部,由來自澳洲的《The Gallant Captain(英勇小船長)》獲得首獎;台灣組共91部作品參賽、入圍11部,由《黑熊阿墨》、《BUS STOP》、《An Island》獲得佳作,首獎從缺。

主辦單位信誼基金會表示,新世代的孩子面對的是更多元的媒體,對話的是更動態的聲光影像。當前幼兒原創圖畫書人才輩出,初創幼兒動畫獎項也是希望能為孩子找到用新媒材說好故事的生力軍;讓有心為兒童動畫貢獻心力的台灣創作者,擁有資源更豐富的平台與展現實力的舞台,作品能被看到、被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