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指揮哥」助攻救護車救人 網友:真正的帥氣

▲「指揮哥」出動前畫面!(圖/網友袁立誠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我有聽到救護車聲音,但是卡在車陣中進退兩難,只能乾著急。」不少機車騎士、汽車駕駛會碰到這種狀況,這時候只能內心OS如果能有人指揮車陣就好了,大家的心聲「指揮哥」袁先生聽到了,下面這則行車紀錄器影片,袁先生靠著臨危不亂的指揮,迅速疏散車流,讓救護車快速通過。

這位袁立誠先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板橋縣民大道附近疑似發生車禍,但是救護車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只能「嗡吚、嗡吚」的叫,於是「指揮哥」馬上把機車停在路中央,然後前往十字路口中央指揮,讓卡在前方的汽機車先盡速通過,並舉手擋住另一側通行車輛讓救護車順利通過。

這則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想到國軍推廣人人當交管,真的是實現了,不知道的還以為闖紅燈,正義神人萬歲」、「好厲害,為什麼老遠就能預測出救護車會從那邊來?」「這種義舉,不是每個人都敢做的!給你100個讚」、「這才是真正的帥氣!」等等留言,大讚這名「指揮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