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遊《Battle of Heroes》進入壯闊魔幻戰鬥世界

圖、文/魔方網

 


育碧宣布《Battle of Heroes:Land of Immortals》,一款全新策略角色扮演手遊正式上架蘋果應用商店,並提供免費下載。玩家將打造屬於自己的魔幻世界,控制英雄施展強大魔法,訓練精英戰隊,抵禦其他英雄的進攻,保衛自己的城市。


玩家將利用英雄的獨特技能施展強大的魔法,解鎖更多新英雄,痛擊敵人,建立自己的擁有前哨,投石車,弓箭手,法師和戰士的城堡。英雄的隨從部隊包括弓箭手,戰士,狂人,騎士和法師都可以通過訓練跟隨英雄征戰。遊戲絢麗的3D特效將引領玩家進入絢麗壯闊的魔幻戰鬥世界。


遊戲提供單人遊戲模式及多人遊戲模式,玩家可以在《Battle of Heroes:Land of Immortals》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戲方式。對於喜歡挑戰的玩家,選擇多人模式將面對眾多強大的玩家,想要登上排行榜將充滿挑戰。

遊戲由育碧巴賽隆納工作室開發,《Battle of Heroes:Land of Immortals》將在上架後持續免費更新更多內容。

關鍵字:Battle of Heroes:Land of Immortals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