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玩法新手遊《混沌的米德蘭》關卡BOSS搶先看

圖、文/APP星球

由奧爾資訊代理、西方奇幻神話結合創新玩法的手機遊戲《混沌的米德蘭》,繼首波刪檔測試後,官方於 7 日釋出宣傳影片,不刪檔測試也將於近期展開。

 

混沌起源 奇幻旅程

在全新宣傳影片推出的同時,玩家也將見識到遊戲中許多隱藏絕招的爆發效果,無論是全介面的範圍技能,還是單體殺傷技能,都一一在影片中展示出,也將在不刪檔測試中展開。

 

首關魔王 火焰戴夫

玩家在一開始就會遇到的第一位BOSS,一出生就擁有操控火焰能力的傭兵,但卻無法靈活運用火焰的能力,光是讓右腕產生火焰就盡了全力,同伴們都稱呼他為「火焰戴夫」。

 

次關危機 空間的愛麗斯

擊敗火焰戴夫後,玩家將面臨的是擁有創造空間能力的愛麗斯,他所創造出的空間,會從中跑出不知從何而來的怪物,攻擊力強大的愛麗斯,玩家需要思考擊敗她的對應策略以得勝利。

 

善良阻礙 光之妖精

原本就很善良的小妖精,生於光之中,身上常常帶著發光的小塊玉珮,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阻撓主人公們的前進,嬌弱的她脾氣相反的較為強硬,一不小心就會被她 KO 出局的。

 

《混沌的米德蘭》首波測試即將展開,更多好康活動與訊息請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粉絲團訊息。

關鍵字:混沌的米德蘭奧爾資訊消除Puzzle Mon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