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穩定貢獻11分、3助攻 得分榜暫居第7

點評:繼續幫彭詩晴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WCBA,加盟上海寶山的我國女籃好手彭詩晴,8日迎戰廣東東莞女籃,先發拿下11分、3助攻,可惜最終上海寶山以75比82不敵對手,開季3連勝後吞下首敗,不過彭詩晴個人場均得分仍有20.8分,高居得分榜上第7名。

▲彭詩晴持續有穩定貢獻。(圖/資料照)

效力於上海寶山的彭詩晴,開季連續4場比賽都擔任先發,此役拿下全隊第3高的11分,另外有3助攻、4籃板、1抄截貢獻,陣中WNBA外援、來自芝加哥天空隊福爾斯(Sylvia Fowles)則寫「雙十」31分、13板數據,另外黃靖拿下2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開賽與廣東戰成平手,不過次節進攻當機,反倒讓對手打出氣勢。而廣東女籃此役外線手感火燙,全場4成2的三分線命中率,飆進11顆三分球,共5人得分上雙,其中WNBA外援安妮卡(Aneika Henry)拿下全隊最高20分、抓19籃板。

彭詩晴目前個人場均得分為20.8分,暫居WCBA得分榜第7名,但是前6名全是WNBA外援,包括暫居第1的WNBA上季得分后摩爾(Maya Moore),還有隊友福爾斯、以及北京首鋼隊外援、有WNBA「女魔獸」之稱的葛林娜(Brittney Griner)等人,得分能力可見一斑。

另外效力山西興瑞隊的潘姿吟,此役則擔任替補上陣,但上場時間相當有限,有2籃板貢獻,山西此役靠著WNBA外援摩爾的全場最高27分,終場以77比61擊敗遼寧,拿下4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彭詩晴旅外台將女籃WCBA潘姿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