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溫碧霞曝演藝圈遭染指! 黑道壓槍威脅劉德華拍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溫碧霞以「性感艷星」著稱,17歲在三級片中大膽裸露打開知名度,嫁給富商何祖光後漸淡出演藝圈,僅偶爾參演劇集。她日前接受陸媒專訪談及出道後辛酸,爆料香港電影在黃金時期時(1980年末到1990年初),她感受到黑道對演藝圈的影響,甚至透露「華神」劉德華曾被拿槍威脅拍戲。

▼溫碧霞曾與劉德華合作多部電影。(圖/翻攝溫碧霞、劉德華官方微博)

據《網易娛樂》報導,溫碧霞表示當時演藝圈流傳著「被黑社會染指事件」,她雖不曾親身經歷,但仍感受到黑道對演藝圈的巨大影響。與劉德華多次合作拍電影的溫碧霞說,華仔曾透露,有黑道放槍到公司,威脅他拍電影,最後只好硬著頭皮上場拍戲,讓溫碧霞不禁直呼:「你說我拿個槍去電影公司,然後說我要華仔,你怕不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遭爆料曾被黑道拿槍威脅拍戲。(圖/翻攝劉德華官方微博)

此外,溫碧霞憶起1990年劉嘉玲被4名壯漢綁架事件時,她說:「我跟圈內人一樣都感到很痛心,還好劉嘉玲是個堅強的藝人。」慶幸的是,那個被黑社會染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而她聽完劉德華被威脅的經歷後,漸漸將工作的重心從電影圈轉向電視劇,如今她的新身分是製片人,常為了即將開拍的電影《愛在深秋》露面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