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大籃/「熠」軍突起! 簡肇熠飆25分繳生涯代表作

點評:簡肇熠不簡單,好幾球外線飆得太不可思議!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在本屆中華亞大籃代表隊中,總是扮演不起眼的後場供輸角色,簡肇熠在冠軍戰卻用不可思議的火燙手感,打出國手生涯的最佳代表作,決勝第4節猛砍16分,全場25分、3籃板、3助攻。賽後簡肇熠透露,「手感好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所以當下選擇跳出來,很可惜離冠軍還是差了一步。」

▲▼簡肇熠第四節大爆發狂砍16分,可惜中華隊仍飲恨無緣奪冠。(圖/記者杜奕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同第3節末的一記三分球,簡肇熠在冠軍賽末段徹底爆發,拿下多達19分,甚至比下全隊得分之鑰蕭順議,成為關鍵時刻中華隊追分的重點人物。

賽後簡肇熠笑說,「最後兩球外線如果腳『縮』一點,就會是三分球!這場真的很想贏,想替中華隊帶回冠軍,也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可惜還是差了一點。」

對於自己此戰的「超火燙」手感,簡肇熠則說,「其實很不可思議,但第4節一記底線三分命中後,我就開始有了信心,也開始果斷出手。」

過去曾是U18亞青、U19世青國手,簡肇熠此戰證明了個人的旺盛火力,單場14投10中拿下25分,也寫下國手生涯的代表作之役,雖然本屆亞大籃僅拿下亞軍席次,但完美表現仍令人印象深刻。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