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雙打決賽台灣內戰 張莊配對決詹家姐妹

點評:明天是台灣女將交鋒!!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10年曾攜手奪下海碩盃女雙冠軍的莊佳容/張凱貞,本屆海碩盃有望再度聯手奪冠。海碩盃8日女雙準決賽,莊佳容/張凱貞以直落二(6:3、7:5)擊敗羅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莎芙楚克(Olga Savchuk)組合,雙打冠軍戰將對決「詹家姐妹」上演「台灣內戰」。

▲莊佳容(左)/張凱貞攜手打進冠軍戰。(圖/海碩運動)

「復出組合」莊佳容/張凱貞,首盤就率先破對手發球局,且3度面對破發點都成功保住,順利以6比3拿下首盤。次盤儘管出現2次雙發失誤,不過莊佳容/張凱貞仍聯手發出3記「Ace」,全場6記「Ace」球發威下,奪下冠軍戰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手手腕傷癒重返球場的張凱貞表示,僅管先前並未與對方交手過,但賽前有和莊佳容討論戰術,結果也如兩人預期,順利直落二取勝,「我們是計畫打得強勢些,勝算才會比較高。」

這也是兩人繼2010年海碩盃打下雙打冠軍後,再度聯手闖進冠軍戰,張凱貞直言,「當然開心,尤其是復出後第2場就打進,很感謝佳容。」同樣也是歷經傷痛回到球場的莊佳容,也對自己今年成績感到滿意。

至於冠軍戰將上演「台灣內戰」,迎戰準決賽同樣直落二2比0(6:2、6:1)擊敗對手的「詹氏姐妹」詹詠然/詹皓晴,莊佳容則笑說會火力全開,盡力拚戰。

9日決賽將自下午2點在台北小巨蛋展開,2點單打冠軍戰將由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迎戰俄羅斯迪雅琴科(Vitalia Diatchenko),單打賽事結束休息半小時,之後續接莊佳容/張凱貞與詹詠然/詹皓晴的雙打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