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車/「波多野結衣」登山車賽道 3千車友樂活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入第14年的『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於11月8日(六) 在彰化縣社頭鄉的清水岩童軍露營地盛大舉行,勘稱每年國內最高水準的美利達盃國際越野登山車競賽吸引國內外來自西班牙、瑞士、加拿大、美國、日本等近300名的越野登山賽高手前來競技,此次獲邀來台的41歲挪威籍登山車天后Gunn-Rita Dahle Flesja(岡芮.黛兒)與CK馮俊凱擔任美利達盃活動親善大使,而首次來台的2011年U23青年世界冠軍Thomas Litscher(湯姆.立騎)與車友們共同較勁!

▲台灣首位加入一級職業車隊選手CK馮俊凱於美利達盃國際越野登山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身為Gunn Rita頭號粉絲的CK馮俊凱表示:「能和自己的偶像-奧運金牌登山車天后Gunn Rita一起擔任美利達盃活動親善大使真的很開心,此次和國內外車手共同較勁也感到相當興奮,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能和世界頂尖選手較勁,我一定會努力為台灣爭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美利達盃越野登山車比賽吸引國內眾多好手參加,有2014台灣登山車錦標賽雙料冠軍江勝山、2014年全國MTB XC越野巡迴賽下坡賽第二名林威志、2014年中國絲綢之路山地車拉力賽單站冠軍馬睿宏、下坡女王周佩霓等好手。

今年大會特別精心規劃相當有特色的越野登山車賽道,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登山車林道越野運動的樂趣,此次極具特色的賽道以「波‧多‧野‧結‧衣」為賽道關鍵字,天然與人造土堤,讓賽道路線起伏多變化-「坡多」、「野」生動、植物生態豐富、「結」合休憩觀光勝地、全國唯「一」的越野登山車賽林道,讓參賽的國內外車手大呼過癮!

▲世界冠軍稱讚賽道水準很棒。( 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自由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