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術超強!日本妹變身9名少女時代 粉絲:一模一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姣好的身材以及亮麗外型,成為粉絲的模仿對象,不僅是穿著打扮,就連妝容也是模仿重點。近日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瘋傳,有位日本女孩將自己打扮成9名成員,精準點出每位團員臉上的特點,再利用不同的髮型變換,相似度高達80%,讓粉絲驚呼「真的很像!」

▼網友認為日本妹變身少女時代,相似度最高的人是秀英。(圖/翻攝自秀英instagram、youtube)

影片中,日本女孩一人分飾9角,她將少女時代成員的特點觀察得仔細,每個團員的鼻影高低、眉毛粗細,以及口紅的顏色都不一樣,最後再搭上髮型。極度相似的外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太妍、潤娥、Sunny、孝淵、秀英真的長得一模一樣。」稱讚她連特徵都畫出來了,但也有人反駁「這是甚麼鬼,一點都不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妹靠化妝術完美變身9名少女時代成員。(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少女時代是許多粉絲爭相模仿的對象,也是男性粉絲心目中完美的女朋友條件。影片流出後,粉絲立刻留言跪求連絡方式,笑稱「只要娶一個回家,就能一次擁有9位成員了!」

▲▼日本妹化妝變身少女時代,有粉絲認為一模一樣。(圖/韓國me2day微博)

▼日本女孩在網路上傳變身9名少女時代成員的影片。(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