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竟怕坐飛機 緊張到狂看手錶喊:好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李榮浩7日出席新加坡金曲獎,再度勇奪最佳新人獎等2獎。這也是他第1次到新加坡,提起對新加坡的印象,他說:「感覺跟自己過去印象差不多,真的到處都很乾淨!」人高馬大的他卻意外洩漏很怕坐飛機的事實,一上機就狂看手錶直喊「好慢!」

▲李榮浩在新加坡金曲獎勇奪2個獎項。(圖/華納唱片)

第1次到新加坡的李榮浩也透露自己害怕坐飛機,因為這次是直接從北京直飛新加坡,所以一次要坐6個小時的飛機讓他超緊張,也坦言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害怕,可能自己有一點懼高症!長期待在大陸的李榮浩也習慣把海外的演出集中在一個時段,不習慣長時間且太頻繁的坐飛機,曾經因此有將演出推掉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機當天李榮浩一上飛機就猛看手錶,直喊時間過的很慢,為了讓自己放鬆,李榮浩更索幸跟空姐點了一瓶紅酒,但只喝了一點點就覺得頭有點暈,不過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