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曹佑寧持續火熱 對南韓就是要贏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8日中華隊以16比1大勝捷克,21U世界盃預賽2連勝,開路先鋒曹佑寧持續火熱,單場3安,5分打點,賽後他表示,不求一定要有多好的表現,穩穩地打,9日中華隊將迎戰南韓,曹佑寧也說:「對南韓就是要贏!」

▲8日對戰捷克,曹佑寧單場3安,5分打點。(圖/記者楊舒帆攝)

7日中華隊首戰以15比0擊敗墨西哥,曹佑寧單場3安,2分打點,跑回2分;8日對戰捷克,曹佑寧表現更好,單場3安,5分打點,跑回3分,獲1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佑寧認為自己的狀況是「OK」,不算非常好,他表示,賽前就按照自己的節奏調整,也不求一定要有多好的表現,穩穩地打,求專注就好。9日中華隊將對戰南韓,曹佑寧表示,自己這2戰打出的表現,對於提升信心一定有幫助,9日比賽時,不要讓自己太緊張。

曹佑寧是2012年世青賽國手,該年世青賽在南韓舉辦,他回憶,當時與南韓交手,過程很緊張,打到延長賽才贏球,如今將在21U世界盃再度對戰南韓,曹佑寧表示,打第1棒以上壘為主,他也說:「對南韓就是要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曹佑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