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電影預告內容、主角服裝、演員名單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洛杉磯報導

今年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4 )在《魔獸世界》方面,除了紀念《魔獸爭霸》20週年、《魔獸世界》10週年所推出的特別活動外,重頭戲莫過於《魔獸世界》電影導演 Duncan Jones 所帶來全球首度曝光的電影預告片,《ETtoday 東森新聞雲》針對電影預告、劇照跟服裝等一手消息跟讀者分享。

這次閉門展示的地方,是由暴雪娛樂跟杜比音效團隊聯手打造的 600 人視聽空間,目的是要讓每個排隊進場的玩家都能夠享受到有如親臨現場的震撼,這次展示的影片內容雖然簡短,但是可以確實讓人期待集齊現今高科技動畫與合成效果,影片一開始印入眼簾的就是代表人類歷史暴風城,接著可以看到獸人大軍在荒野中行走,以及人類大軍跟獸人大軍對戰的壯闊畫面。

而在主角方面,可以看到主角萊恩王,騎著戰馬檢視獸人血跡,還有手拿毀滅之錘的奧格姆、騎著獅鷲獸現身的矮人加入人類與獸人交戰,不過這些獸人都清一色是「褐色」皮膚,換言之,並非喝過惡魔之血的「綠色」皮膚,相對於先前外媒曝光的劇照有些微出入,但是在展示過程當中以及玩家論壇上,電影製作團隊卻插上了「部落」旗跟「聯盟」旗,營造出相當濃厚的對立色彩,我們這次仍無法從片段的預告片當中確定電影劇情走向,至少有一點可以確認,那就是:「這將是有史以來,不會讓《魔獸》迷失望的電影」。

此外,要特別跟《魔獸》迷強調的還有一部分,那就是在預告影片之外,開發團隊還公開了一段小影片,影片當中詮釋的獸人的臉部,都保有《魔獸》系列的獸人色彩,像是大獠牙,褐色的皮膚,但是確可以從臉部表情與特徵,分辨出哪隻獸人是哪個人扮演的,這方面讀者們或許可以想像電影《猩球崛起》當中每個猩猩的特效品質,其實是相當接近的。

除了全球首次進行閉門展示的電影預告片之外,電影導演 Duncan Jones 在活動當中,則是帶來了象徵部落跟聯盟的電影戲服跟鎧甲,而在日前公開訪談也有提到這部電影劇情主軸著重在描寫艾澤拉斯如何捲入人類與獸人的衝突之中。Duncan Jones 其實有強調,這部電影的故事是獨立的,但是電影內容是跟《魔獸世界》團隊精心策劃的,對他來說,最難的部分就是從《魔獸世界》當中挑選出適合獨立電影的橋段跟角色。

至於有關電影當中的主要角色,包括飾演洛薩爵士的 Travis Fimmel,飾演杜洛坦的 Toby Kebbell,飾演麥迪文的 Ben Foster,飾演奧格姆的 Rob Kazinsky,飾演迦羅娜的 Paula Patton,飾演黑手酋長的 Clancy Brown,飾演卡德加的 Ben Schnetzer ,以及飾演迦羅娜的 Paula Patton,全都一一公開,不過除了代表人類聯盟的萊恩以及代表部落的奧格姆,裝備則是在電影展示之後,向現場玩家公開,並提供玩家拍照留念。

 

飾演奧格姆的 Rob Kazinsky 也帶著毀滅之鎚親自到現場,先前現身的則是一整群聯盟部隊,除了分享他在劇中的演出經驗,也在現場表演了一段他在劇中扮演獸人的經驗。

《魔獸世界》電影確認 2016 年 3 月與影迷上市,相關後續情報可查詢最新上線的部落聯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