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妹妹》心空空的… 安心亞:演周繼薇有種幸福感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由安心亞和藍正龍主演的電視劇《妹妹》上週播出完結篇後,粉絲討論仍相當熱烈,安心亞對該劇付出許多心血,觀眾也對她的表現刮目相看。7日晚間安心亞還在臉書PO文抒發:「星期五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空虛,可能是因為沒有妹妹了…雖然還是有重播…但心還是空空的…」

《妹妹》編劇徐譽庭大讚安心亞是她的最佳女主角,9月底安心亞發片時,把CD送給徐譽庭時,還親筆寫下對她的感謝,安心亞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譽庭姐真的是我的大貴人,她是很有大愛的人,不會只想著要自己的劇本好,她想要每個角色都好,真的很感謝她。」

▲安心亞嘆沒有《妹妹》覺得心空空的。(圖/翻攝自安心亞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認為《妹妹》編劇徐譽庭是她的大貴人。(圖/翻攝自徐譽庭粉絲專頁)

雖然《妹妹》已經完結篇,但劇組日前釋出幕後花絮,導演陳戎暉大讚安心亞認真又進步很多,安心亞也透露,只要感受到強烈的鼓勵跟支持,就會讓她覺得感動想哭,「我這部戲就發現跟有的人對看眼睛,或者是我走到所有工作人員面前,我面對他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很想哭。」

或許劇中完結篇時周繼薇的生活,讓很多粉絲覺得心疼又可惜,但安心亞認為,周繼薇是個很幸福的女生,有愛她的父母跟家人,講到這裡甚至有些哽咽想哭:「就是演這個角色,我覺得有一種幸福感。覺得大家都很愛周繼薇,我有感受到大家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