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回味兒時樂趣《炸彈超人》爆炸登場

圖、文/魔方網
 
炸彈超人


還記得小時候玩《炸彈超人》的熱血嗎?這種耍心機、出賣好友的歡樂遊戲,近日正式移植上行動平台囉!這款由日本大廠KONAMI所推出的手機板《炸彈超人》(ボンバーマン),其《炸彈超人》系列作品最早發布於1985年的家用機版本,這次移植成行動版本,將喚起玩家們兒時的回憶!


炸彈超人
 

遊戲的操作簡單,也非常容易上手,螢幕左邊為控制方向的虛擬搖桿,右方則為放置炸彈的按鈕。玩家在關卡必須不斷炸開障礙物,並以擊敗對手為目標。在遊戲途中將會掉落不少道具,包括「炸彈範圍增加」、「炸彈威力增加」、「跑速加強」等,玩家可蒐集這些道具來增加角色能力,不過要小心自己到底吃到些什麼,免的閃不過自己所放的超強力炸彈就慘囉!


炸彈超人
 

遊戲目前分為三種模式,包括「單人模式」、「多人模式」與「炸彈競技場」。單人模式中,玩家可自由調整關卡難度,也可在此熟悉遊戲操作。而玩家若想與其他玩家對戰,可選擇參與路人場或是透過Wi-Fi、Bluetooth與朋友們連線。


炸彈超人
 

另外,「炸彈競技場」則是提供玩家一個挑戰BOSS的關卡,必須在指定時間內擊敗所有的敵人。


炸彈超人
 

雖然手機版本操作不如PC版方便,但其遊戲依然非常歡樂,趕緊拿起手邊的炸彈,找朋友們互炸一番吧!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關鍵字:手機遊戲炸彈超人ボンバーマ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